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次在某人身上提到有這種東西 那個鬼屋好玩嗎? 剛剛爬文 有人排了三個小時 那是真的嗎= ='" 有沒有結伴要一起去玩的=.= 那天白天去樹德鬼屋 晚上去台南真正的鬼屋XD 同一天晚上鬼屋 有人要跟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01
outleap :朋友有去過去年的,嚇到哭,但也有人笑的很開心 囧 10/22 02:02
zo35437431 :是喔 我現在找不到朋友去玩耶 是不是要排很久? 10/22 02:04
hs6315 :2.3小時跑不掉 10/22 02:27
outleap :朋友七點多排結果半夜才進去玩,所以要趁早排隊這樣 10/22 02:30
shin0719 :蠻有趣的 這次的鬼也要加油嚇人喔! 10/22 02:30
shin0719 :排到半夜鬼都已經累了 10/22 02:31
outleap :說到這個,朋友說他們進去的時候有些鬼都坐下來休息 10/22 02:33
outleap :然後出其不意嚇你 XD 10/22 02:33
forevertwo :我有當過鬼唷~我宥當過鬼唷~我有當過鬼唷~我有當 10/22 10:14
vul3vul35j5j:色鬼 宅鬼 10/22 10:29
fengchiu :有陰陽眼的人看到很多真正的阿x 在陪我們玩鬼屋 10/22 11:04
seeladys :樓上所言極是...... 10/22 11:12
gogomylife :不過要早點去 上次太晚去 鬼都累了= = 10/22 11:48
barkley7921 :上次6點排9點出 10/22 13:03
djashin2002 :上次排了要四個小時-_- 還不錯啊 10/22 15:24
leoleo8372 :這只能校內的去嗎? 10/22 15:59
barkley7921 :都可以 10/22 19:40
barkley7921 :去年是聽說前面有人把東西弄壞(打鬼?)要修理拖到時間 10/22 19:41
man790810 :去年原本進去要給鬼嚇,最後變成自己當鬼嚇自己人 10/22 23:02
man790810 :不過道具方面還不錯,滿辛苦的 10/22 23:03
toyfish0731 :我忘記今年鬼屋的事了..跑回中部了.. 10/22 23:09
Meeno :聽說會有"真.鬼"混雜在裡面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10/22 23:10
barkley7921 :多少會有啦 這種都會拜拜 請老師之類的 別用太擔心 10/2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