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utleap :朋友有去過去年的,嚇到哭,但也有人笑的很開心 囧 10/22 02:02
→ zo35437431 :是喔 我現在找不到朋友去玩耶 是不是要排很久? 10/22 02:04
推 hs6315 :2.3小時跑不掉 10/22 02:27
推 outleap :朋友七點多排結果半夜才進去玩,所以要趁早排隊這樣 10/22 02:30
推 shin0719 :蠻有趣的 這次的鬼也要加油嚇人喔! 10/22 02:30
→ shin0719 :排到半夜鬼都已經累了 10/22 02:31
→ outleap :說到這個,朋友說他們進去的時候有些鬼都坐下來休息 10/22 02:33
→ outleap :然後出其不意嚇你 XD 10/22 02:33
推 forevertwo :我有當過鬼唷~我宥當過鬼唷~我有當過鬼唷~我有當 10/22 10:14
推 vul3vul35j5j:色鬼 宅鬼 10/22 10:29
推 fengchiu :有陰陽眼的人看到很多真正的阿x 在陪我們玩鬼屋 10/22 11:04
推 seeladys :樓上所言極是...... 10/22 11:12
→ gogomylife :不過要早點去 上次太晚去 鬼都累了= = 10/22 11:48
推 barkley7921 :上次6點排9點出 10/22 13:03
推 djashin2002 :上次排了要四個小時-_- 還不錯啊 10/22 15:24
推 leoleo8372 :這只能校內的去嗎? 10/22 15:59
→ barkley7921 :都可以 10/22 19:40
→ barkley7921 :去年是聽說前面有人把東西弄壞(打鬼?)要修理拖到時間 10/22 19:41
推 man790810 :去年原本進去要給鬼嚇,最後變成自己當鬼嚇自己人 10/22 23:02
→ man790810 :不過道具方面還不錯,滿辛苦的 10/22 23:03
推 toyfish0731 :我忘記今年鬼屋的事了..跑回中部了.. 10/22 23:09
推 Meeno :聽說會有"真.鬼"混雜在裡面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10/22 23:10
推 barkley7921 :多少會有啦 這種都會拜拜 請老師之類的 別用太擔心 10/2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