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q (無聊的日子~~)
看板STU
標題[轉錄][活動] 2009 大資盃
時間Thu Oct 22 11:58:20 2009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wayne2002323 (伊東瘋子)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活動] 2009 大資盃
時間: Thu Oct 22 11:42:40 2009
各位資訊學院的朋友們大家好,今年大資盃將在朝陽科技大學舉行喔!
有鑑於前幾年大資籃、大資壘、大資羽、大資網、大資桌 等等 每年都無法於同
一時間舉辦的狀況下,今年朝陽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為了使大資盃能夠恢復以
往活耀,排除萬難,積極與學校以及外部場地溝通與聯絡,今年大資盃日期會同
以往舉辦於寒假,但由於場地以及各方面,資工系系學會還在與外界協調,為了
提供100分的場地及100分的服務給各位參賽隊伍,可能還需請各位耐心等候,
我們將於11/2號 正式公佈有關大資盃所有訊息,並發送公文至各學校,屆時請
各位資訊系同學多多配合參予。
原則上舉辦時間會於 1/25~1/31日那個禮拜舉行,屆時再看參予隊伍及比賽流程
決定時間長短,最少四天,最多七天。
如有任何疑問
請撥打 0988189739 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系會長 陳冠武
或者加 msn love317119@hotmail.com
即時通 love317119
歡迎不吝賜教
如果有各校有興趣,麻煩轉去各校版宣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8.192
推 DosTaLiCa :校外人士可以報名參加嗎XD 我也是學資訊的>< 10/22 11:45
→ wayne2002323:因該是只有大專院校可以參加 因為要有學生証 10/22 11:46
→ tchialen :高雄啥時有朝陽? 10/22 11:46
推 Stellvia :青春啊~ 10/22 11:47
推 DosTaLiCa :我也有學生證XD~還有要跟您說~~這是高雄板XD 10/22 11:47
→ cy0816 :朝陽移來高雄了嗎? 10/22 11:54
推 adq :借轉!!感謝 10/22 11: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41.236
→ adq :剛剛好六千篇..剛剛好@@ 10/22 12:04
→ willy0206 :那要來個裸奔嗎? 10/22 12:15
推 shinodasa :好耶!!裸奔~ 10/24 01:11
推 ksu899 :大資"籃" 是比啥??好恐怖 10/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