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樹德科技大學將要在10月24日歡度12歲生日囉! 慶祝時間是當日早上十一點至下午四點, 地點於樹德科技大學二宿前道路、扇形廣場, 當天將會舉辦「樹育實二(打不出來)vs校慶園遊會, 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校慶為了因應八八水災, 秉持只慶祝不鋪張的方式來舉行, 攤位特別設有跳蚤市場義賣、災區農特產品展售, 所得金額將有善運用,幫助所有幫助的人, 也特別藉著這次機會來響應捐小錢做大事的活動, 將大家的愛心散播出去。 除了這些攤位,還有公益團體、美食饗宴、系學會與社團表演活動等, 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活動精采,不來會後悔喔! 活動當天還有來自英國火紅樂團Transition(前進樂團), 為大家帶來,來自英國的搖滾樂。 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到樹德科技大學七逃~~~ 詳情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STUSA 樹德科技大學第二屆學生會 -- 粉紅色的世界裡,我看到的是屬於我那粉紅色的愛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6
playgame2420:愕? 10/23 03:33
willy0206 :問一下 今年校慶沒演唱會? 10/23 10:39
hs6315 :演唱會通常在12月底 10/23 20:34
willy0206 :ok 3q 10/23 21:05
dk77514 :今年的八辣節跟校慶都很默默..低調幾點的阿!! 10/23 22:48
james13 :會很低調嗎?校慶蠻多旗子的!! 10/24 02:18
barkley7921 :那也是這幾天才插的 不是前幾週就插的 有些1年級也 10/24 03:38
barkley7921 :不太知道有校慶 10/2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