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大五了才突然想到今天是校慶這件事!! 今天晚上有沒有活動啊 什麼演唱會還是美食大會之類的 難得沒課想到學校走走... 都大五了會不會太默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6.245
roxiang :攤子都收了=.=................... 10/24 18:55
forevertwo :有阿~~原PO跳寄情湖~要看嗎? 10/24 19:55
justfor1221 :樓上跳我就看 10/25 00:02
shin0719 :現在水位很低 這學期都還沒看到有人被丟欸 哈 10/25 01:49
forevertwo :我生日抓的到我再講 10/25 12:24
x007 :丟下去應該會腰斬 10/2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