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就住在學校旁邊所以不想再花錢辦停車證 但才開學兩個多月 車子刮痕真的變超多的 好心疼 就算早上停車停的好好的 中午或下午下課的時候不是車子歪一邊就是哪邊又多一道刮痕= = 再不然就是被兩台車卡住完全出不來.. 往往都要在那邊搬車搬老半天..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樹德的車真是好多啊.....(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2.196
SwetImpt :現在都兩個格子要停三台車 你不知道嗎? 11/10 20:59
leoleo8372 :是哪邊阿 11/10 21:08
wwwnocomtw :我想是三宿吧...而且也停太外面了!整個快沒路可以騎 11/10 21:29
ilay :停斜坡下面阿 斜坡上面太熱門了都擠車 11/10 22:43
toyfish0731 :我都停超下面 還不是被撞=____= 對方留流資料 11/11 03:13
toyfish0731 :只是把我殘殼 放回我摩車上.. 11/11 03:14
toyfish0731 :而且下坡那邊 因為很抖 牽車都很累 很費力... 11/11 03:14
toyfish0731 :有時候牽不動 就被困在那 很囧 11/11 03:15
toyfish0731 :修改一下:對方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11/11 03:16
easylovegame:好懷念的景象...>"< 11/11 10:48
vivid2212 :所以停哪邊都不是 噗 我之前停大門旁邊車牌還差點被= 11/11 13:16
vivid2212 :拔= = 11/11 13:17
stallmiles :停三宿車子也很沒保障,有時小零件還會被拔走~傻眼.. 11/11 14:41
LCW77825 :上星期3停三宿後車燈跟檔泥板被撞的都是刮痕 11/11 15:22
LCW77825 :什麼資料也沒看到 唉~~~ 11/11 15:23
xhanlenx :這根本老問題阿 學校為什麼沒人出來處理位置不夠的 11/11 19:14
xhanlenx :問題阿~那些行政人員真不知再沖煞小 吹冷氣領高薪 11/11 19:15
xxdxxd :並非所有行政人員都領高薪吹冷氣,這個問題的確存在 11/11 20:51
xxdxxd :許久,行政人員自己也知道,但很多事情都是無能為力 11/11 20:51
xxdxxd :要問那些長官級的人物,他們`才是真的領高薪吹冷氣的 11/11 20:52
xxdxxd :話說,最近好像要評鑑了,不過停車場好像不納入評鑑 11/11 20:55
xxdxxd :所以長官們就不太重視 11/11 20:55
fsoarinsky :就找評鑑人員晃一下校園環境就知道了 11/11 22:05
green1987 :真的!學校方面也不會沒人管你車子括了幾道痕.. 11/11 22:28
JASONROD :開車才有保障吧?因為繳的錢比較多 11/11 23:13
SwetImpt :聽說以後少子化...怕蓋太多停車場會浪費 11/12 21:52
tgsl :一人一信 寄到校長信箱吧 11/13 00:03
OpenGoodHate:學校不想投資都麻用樓上樓上的理由混過去 11/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