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tImpt :現在都兩個格子要停三台車 你不知道嗎? 11/10 20:59
推 leoleo8372 :是哪邊阿 11/10 21:08
推 wwwnocomtw :我想是三宿吧...而且也停太外面了!整個快沒路可以騎 11/10 21:29
→ ilay :停斜坡下面阿 斜坡上面太熱門了都擠車 11/10 22:43
推 toyfish0731 :我都停超下面 還不是被撞=____= 對方留流資料 11/11 03:13
→ toyfish0731 :只是把我殘殼 放回我摩車上.. 11/11 03:14
→ toyfish0731 :而且下坡那邊 因為很抖 牽車都很累 很費力... 11/11 03:14
→ toyfish0731 :有時候牽不動 就被困在那 很囧 11/11 03:15
→ toyfish0731 :修改一下:對方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11/11 03:16
推 easylovegame:好懷念的景象...>"< 11/11 10:48
→ vivid2212 :所以停哪邊都不是 噗 我之前停大門旁邊車牌還差點被= 11/11 13:16
→ vivid2212 :拔= = 11/11 13:17
推 stallmiles :停三宿車子也很沒保障,有時小零件還會被拔走~傻眼.. 11/11 14:41
推 LCW77825 :上星期3停三宿後車燈跟檔泥板被撞的都是刮痕 11/11 15:22
→ LCW77825 :什麼資料也沒看到 唉~~~ 11/11 15:23
推 xhanlenx :這根本老問題阿 學校為什麼沒人出來處理位置不夠的 11/11 19:14
→ xhanlenx :問題阿~那些行政人員真不知再沖煞小 吹冷氣領高薪 11/11 19:15
推 xxdxxd :並非所有行政人員都領高薪吹冷氣,這個問題的確存在 11/11 20:51
→ xxdxxd :許久,行政人員自己也知道,但很多事情都是無能為力 11/11 20:51
→ xxdxxd :要問那些長官級的人物,他們`才是真的領高薪吹冷氣的 11/11 20:52
推 xxdxxd :話說,最近好像要評鑑了,不過停車場好像不納入評鑑 11/11 20:55
→ xxdxxd :所以長官們就不太重視 11/11 20:55
推 fsoarinsky :就找評鑑人員晃一下校園環境就知道了 11/11 22:05
→ green1987 :真的!學校方面也不會沒人管你車子括了幾道痕.. 11/11 22:28
推 JASONROD :開車才有保障吧?因為繳的錢比較多 11/11 23:13
→ SwetImpt :聽說以後少子化...怕蓋太多停車場會浪費 11/12 21:52
推 tgsl :一人一信 寄到校長信箱吧 11/13 00:03
推 OpenGoodHate:學校不想投資都麻用樓上樓上的理由混過去 11/1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