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系際盃籃球賽又開打囉 為了提供大家一個更好的環境以及資源 地點搬到北校區和多功能禮堂舉行囉!! 這次不僅有比賽可以看 比賽中場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喔 參加者有機會獲得神祕小禮物! 板主也特別開放賭盤讓大家預測今年的冠軍隊伍 中獎者可獲得P幣及行銷系準備的小獎品喔! 回到樹德板首頁按f即可參與下注 封盤時間為11/17(二)18:30 預賽開打前截止 由於系統因素一次只能開放一個賭盤 因此冠軍預測活動不包括女子組部份 來看看這次參賽的隊伍吧 男子組: 資訊管理系 資訊工程系 電腦與通訊系 視覺傳達設計系 金融與風險管理系 企業管理系 運籌管理系 行銷管理系 女子組: 兒童與家庭服務系 應用外語系 生活產品設計系 行銷管理系 歡迎各位同學前來用行動為所支持的隊伍加油! 想一夜致富就看這次的系際盃冠軍! 詳細活動內容及賽程表 請至http://blog.yam.com/MM96ST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2
simpleJA :神秘小禮物耶 11/11 19:18
fan036 :對阿 樓上要報名嗎:) 11/11 20:40
pfvdrpohain :資管系得冠軍~~~~~~~!!!!GO ~~~ GO~~~ GO~~~~~ 11/11 21:39
OpenGoodHate:我贊助獎金8000P幣,己平均下注在每一隊 11/11 23:25
zen1229 :沒錢玩版主要贊助我嗎...0.0 11/12 11:36
fan036 :我可以給你五十塊押行銷喔=ˇ= 11/12 14:11
fan036 :板主大好人:*:‧\( ̄▽ ̄)/‧:*‧°* 11/12 17:03
※ 編輯: fan036 來自: 210.71.22.14 (11/12 17:06)
zxcvas :給我500!幫你推行銷!!! 11/12 18:05
eversweet :資管加油:D 冠軍冠軍~~~~~:D 11/13 20:12
fan036 :給你五百你去看比賽好不好˙ˇ˙ 11/14 01:24
wilson7676 :好~給我五百 我去看 11/14 05:26
OpenGoodHate:靠!我發現被發卡了@@" 11/14 15:06
fan036 :樓樓上你本來就要去 11/14 22:05
fan036 :怕你覺得被發卡我特別改用灑花圖而不是發卡圖說... 11/14 22:07
laymu :幹,壓資工贏!! 11/15 05:13
jack020408 :壓1元資工贏 11/15 09:28
jack020408 :什麼時候報名的 我都不知道一.一 11/15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