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okoindo 因PO文非大高雄地區校園活動 非公益活動、非正常校際聯誼活動 且因上站次數僅兩次就劣1 可見一定是免洗 外加本篇看起來就像政治統戰文 不過…哪有人統戰還要報名的人自己出團費 麻煩 加油!! 好嗎!! 下次要統戰至少包吃包住包三陪麻 最好表現優良再發個獎學金之類的 不然很虛耶… 不過……你應該也沒機會再來PO文了 看在別板己經有人給你劣退的情況下 板工應該也不用客氣的給你劣退+水桶好了 本案結案並不得再上訴 最後… 祝你安心上路~~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4.61
zesonpso :那篇我才剛看完 XD 11/15 23:10
easylovegame:安心上路!!! 11/15 23:50
padon :我今天才去幫某人助選耶...我會不會被浸水桶阿..囧 11/16 00:27
easylovegame:  ̄ ̄ ̄ ̄ ̄ ̄ ̄ ̄ ̄ 一定會XD 11/1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