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droom :公務人員 11/19 15:04
→ adq :就我看到的公務人員(看ing) 一半以上不在位置上 11/19 15:12
→ adq :裝水倒茶.PTT.裝忙~~~ 11/19 15:13
推 pink27xi :假認真做報表 真玩肥死不可 MSN 11/19 15:38
推 byegrapes :....偷菜 11/19 15:47
推 leoleo8372 :學生 上資料庫看PTT 11/19 15:49
→ forevertwo :水族館的工讀生在煎魚排 11/19 16:42
→ yoppyfish :謝謝大家!不過要上樓上煎魚排那麼kuso的~~哈哈 11/19 16:56
推 yikanchan :噗!我剛也在上資料庫 也看到一個同學在上PTT 11/19 17:15
→ willy0206 :我在餐廳負責殺魚 所以我的工作不停的摸魚 11/19 17:45
推 forevertwo :教授在教書(汗...) 11/19 19:18
推 barkley7921 :我覺得你可以去八掛版問卦 11/19 19:23
推 zesonpso :大賣場 上班 補貨員 去上個大號一小時 11/19 20:02
→ zesonpso :幫你轉 11/19 20:02
→ zesonpso :忘了最近多一個劣文 11/19 20:03
推 vul3vul35j5j:我是假煮麵 真看妹.... 11/19 21:28
推 pretendface :行政大樓就一堆了自行前往觀察吧 11/19 21:56
推 s66449 :樓上的~~例如@@? 11/19 22:11
推 OpenGoodHate:我上班直接光明正大的打電動~~還主管帶頭打 11/19 23:05
推 padon :沒事時要裝忙......老闆講的= = 11/20 00:17
推 leoleo8372 :yi大是在上李廷圭老師的資料庫嘛 我坐在右邊最後面 11/20 09:46
→ leoleo8372 :你看到的大概是我喔 哈哈 11/20 09:46
推 shinodasa :可以去行政大樓觀察,進大門後左手邊第一間(逃~) 11/20 14:58
推 LCW77825 :樓上是說玩Fbook跟看拍賣 工作都丟給工讀生? (爆掛~) 11/21 23:20
→ zesonpso :好多掛 好多掛 XDD 11/22 01:08
→ forevertwo :學務長:................................. 11/22 13:24
推 mikekyoa :在旅行社上班 跑去旅行.. 11/22 18:55
→ shin0719 :樓上幹過這種事 11/2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