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電算中心已於11/20下午更換新版學校首頁(http://www.stu.edu.tw), 美化與加強現有網頁不足之處,如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info@mail.stu.edu.tw。 2. 舊版網頁將會放置於http://oldweb.stu.edu.tw/,並於十一月底關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3.119 ※ 編輯: ychsiao 來自: 210.71.23.119 (11/22 22:55)
togs04 :文字版首頁呢? 11/22 23:00
ychsiao :網站地圖應該夠用了? :p 11/22 23:08
boboliafox :好酷歐!!! 辛苦了!! 11/22 23:12
jieing :好多網頁好久沒更新了 XDDDDDDD 11/23 00:06
OpenGoodHate:96級畢業生問卷那個不能作??是過期了嗎@@" 11/23 03:55
snoopy1002 :新版被遺忘的家: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程中心)圖資9F 11/23 15:04
ilay :拆code看到很多眼熟的東西...(拖走) 11/23 18:57
ychsiao :師培已加入 11/23 19:48
zapzap :新版的很漂亮 11/23 20:43
ychsiao :還在用IE6的請盡速昇級ie8 :P 11/23 20:52
ajneok :ychsiao :還在用IE6的請盡速昇級ie8 :P (Y)! 11/23 21:32
iversonman :博宇和政憲還有在電算中心嗎 11/24 02:25
steven7298 :新版是為了評鑑嗎?最近評鑑就大興土木跟政治人物一樣 11/24 05:07
hs6315 :評鑑對大學很重要 甚至關係到大學會不會繼續下去@@ 11/24 09:00
ychsiao :新版本來開學就要上線了 就一直拖拖拖到評鑑 11/24 15:02
ychsiao :各長官意見很多XDD 11/24 15:02
ychsiao :評鑑再怎麼重要 也沒有各位同學來讀樹德重要.. 11/24 15:06
ychsiao :不來網頁/服務做的再好 評鑑好也沒用ccc 11/24 15:06
s66449 :評鑑真的很重要...要是有系被評的不好 那會很慘唷@@ 11/24 23:08
SwetImpt :系上老師還寄評鑑的題庫要給我們背.. 11/25 01:41
introvert :有人知道ie8的網址下拉式選單要怎麼按出來嗎? 11/26 00:12
introvert :ie8的網址下拉式選單好像都用不出來,有人知道要怎 11/26 22:43
introvert :麼像以前的ie那樣隨時用都用得出來嗎??這個問題在ask 11/26 22:45
introvert :板也問過,可是沒有得到解決 11/2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