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gs04 :文字版首頁呢? 11/22 23:00
→ ychsiao :網站地圖應該夠用了? :p 11/22 23:08
推 boboliafox :好酷歐!!! 辛苦了!! 11/22 23:12
→ jieing :好多網頁好久沒更新了 XDDDDDDD 11/23 00:06
推 OpenGoodHate:96級畢業生問卷那個不能作??是過期了嗎@@" 11/23 03:55
→ snoopy1002 :新版被遺忘的家: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程中心)圖資9F 11/23 15:04
推 ilay :拆code看到很多眼熟的東西...(拖走) 11/23 18:57
→ ychsiao :師培已加入 11/23 19:48
推 zapzap :新版的很漂亮 11/23 20:43
→ ychsiao :還在用IE6的請盡速昇級ie8 :P 11/23 20:52
推 ajneok :ychsiao :還在用IE6的請盡速昇級ie8 :P (Y)! 11/23 21:32
推 iversonman :博宇和政憲還有在電算中心嗎 11/24 02:25
推 steven7298 :新版是為了評鑑嗎?最近評鑑就大興土木跟政治人物一樣 11/24 05:07
推 hs6315 :評鑑對大學很重要 甚至關係到大學會不會繼續下去@@ 11/24 09:00
→ ychsiao :新版本來開學就要上線了 就一直拖拖拖到評鑑 11/24 15:02
→ ychsiao :各長官意見很多XDD 11/24 15:02
→ ychsiao :評鑑再怎麼重要 也沒有各位同學來讀樹德重要.. 11/24 15:06
→ ychsiao :不來網頁/服務做的再好 評鑑好也沒用ccc 11/24 15:06
→ s66449 :評鑑真的很重要...要是有系被評的不好 那會很慘唷@@ 11/24 23:08
→ SwetImpt :系上老師還寄評鑑的題庫要給我們背.. 11/25 01:41
→ introvert :有人知道ie8的網址下拉式選單要怎麼按出來嗎? 11/26 00:12
→ introvert :ie8的網址下拉式選單好像都用不出來,有人知道要怎 11/26 22:43
→ introvert :麼像以前的ie那樣隨時用都用得出來嗎??這個問題在ask 11/26 22:45
→ introvert :板也問過,可是沒有得到解決 11/2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