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會不會是樹德到課率最高的一天阿? 連鳳凰道都亮了起來了~! 不要遲到不要曠課不能上課吃東西 10分上課15分就點名好HIGH阿! 明天還會有什麼是樹德最X的一天勒? -------以下開放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2.11
freedavid :明天會是樹德最幹的一天吧 11/25 23:08
princessdoll:想到明天就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我是課指組專案助理 11/25 23:22
princessdoll:明天要加班到八點半 還要穿正式服裝 囧 11/25 23:22
princessdoll:評鑑真是殺死大家上萬個腦細胞 11/25 23:23
princessdoll:樹德最緊繃的一天........ 11/25 23:23
leoleo8372 :好李家在明天只有下午3節課.... 11/25 23:24
LCW77825 :自己問一個問題 明天可以穿拖鞋上課嗎? 11/25 23:26
princessdoll:評委應該不會專注的盯著你的腳吧.....XD 11/25 23:27
ccentabss :評鑑是要做什麼 我的意思是說 評鑑成績好壞決定什麼 11/25 23:30
ccentabss :謝謝 11/25 23:30
byegrapes :明天有什麼注意事項呀 還是乖乖坐在位子上就好了?? 11/25 23:34
good79116 :聽說評審會套話 (抖 11/25 23:35
ychsiao :評鑑差 某些系所就會消失 補助款就會變少 11/25 23:36
easylovegame: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 11/25 23:48
zesonpso :顆顆 明天 機車場 應該很多著正式服裝的 11/25 23:50
LCW77825 :有沒有貧賤委員喜歡看假象的八卦? 11/25 23:54
snoopy1002 :給評委看真相,評委會反問-->難道連假像都不會做? 11/25 23:56
snoopy1002 :評鑑差 系所會消失 消失的越多 學校也...面臨解體 11/25 23:58
ccentabss :評鑑差會需要調降學費 那評鑑佳的話不就... 11/25 23:58
pidong :還好我明天早上三節而已 11/25 23:59
gogomylife :可以拿到一等 對大家都是好事 11/26 00:00
wwwnocomtw :靠我明天課最重 =口= 11/26 00:01
fish10151987:明天會不會連學校旁邊都沒辦法停機車阿 11/26 00:02
laymu :我可以照平常的穿著去學校嗎..今天把我實驗室的家當 11/26 00:12
laymu :都帶回來了 ~_~ 11/26 00:12
vul3vul35j5j:明天要不要穿西裝上課?? 好緊張呢!! 11/26 00:17
simpleJA :練JAVA練到現在才發現這裡好熱鬧@@ 11/26 00:17
simpleJA :導師今天跟我們說不要穿短褲拖鞋就好... 11/26 00:19
simpleJA :貧賤委員會在你後面看著PTT 他非常火大... 11/26 00:20
ychsiao :不要穿拖鞋是真的...到不用穿西裝 (西裝好久穿了XD) 11/26 00:20
vul3vul35j5j:我開玩笑的!大家平常心就好 希望不要被抽問到 11/26 00:22
shin0719 :大家嘎u吧 11/26 00:38
smaili :明天滿堂=.= 11/26 00:49
iamjoeys :大家都是樹德人,學校名聲好對大家都有好處吧 11/26 01:00
ilay :這就是私立院校現實的地方QQ 11/26 01:01
ccentabss :現實的地方+1 11/26 01:08
mosun13 :四年一次我就鐵腿了= = 11/26 01:57
ajneok :點點名... 11/26 02:33
BAR777 :設計大樓變好正點喔~ 為了經費嗎? 11/26 10:04
hellomo :樓上...你自己已經講出答案了... 11/26 11:25
playgame2420:第一次看到設計大樓好漂亮! 11/26 12:24
br6308 :都是假象評鑑完又回復原狀 11/26 12:46
pretendface :還好沒課...不過餐廳應該又會有一堆人去佔位子爆滿吧 11/26 12:54
bananaseed :總覺得設計大樓還是有點塗鴉比較繽紛 11/27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