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eeno :好可怕..難怪之前就有聽說@@"~大家一起揪出他吧 12/01 01:36
→ yuierika :學校攝影機的角度 是在拍哪裡 12/01 01:43
推 zesonpso :誇張= = 拆 野狼嗎? 打檔車? 12/01 01:44
推 barkley7921 :我以為學校車蓬的攝影機都擺好看的.... 12/01 02:11
→ barkley7921 :只有這隻監視器喔? 真冏 12/01 02:13
推 pretendface :可以去找事務組的問問可否看其他攝影機的影片 好像他 12/01 03:02
→ pretendface :們在管的 12/01 03:02
推 playgame2420:搞不好評鑑剛過,監視器目前還可以用吧 12/01 05:23
推 SwetImpt :報警阿 把事情鬧大一點學校才會重視 12/01 08:49
推 pink27xi :不好意思借我轉貼FB 12/01 11:17
推 blackdog630 :真機八 就是會有這種垃圾 12/01 16:55
推 supermrdo :靠!我的剛好是檔車 馬的勒趕快去看 12/01 17:14
→ supermrdo :有能力的轉版搞大一點吧!處理得很敷衍 12/01 17:2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4 (12/01 18:01)
推 zo35437431 :我也是擋車耶 以後誰敢停阿...可以說被偷什麼嗎? 12/01 18:10
→ anomy74 :儀表板,離合器,還有一顆對這個社會還有份溫情的心 12/01 18:1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4 (12/01 18:21)
→ anomy74 :常停在二宿。Fighter。有改管。白鐵管。管下有牌子 12/01 18:44
推 shin0719 :真的垃圾 靠 12/01 20:17
推 barkley7921 :樓上小心 12/01 21:20
→ candysky :學校因該在車棚內多裝幾個監視器而且不同角度的拍攝 12/01 21:30
推 wilson7676 :管下有牌子?是放直的?排氣口很大? 12/01 21:35
推 SwetImpt :樓上說的那台車我有印象.... 12/01 21:40
→ anomy74 :對 白鐵管,管下有牌子,孔很大,白色Fighter 12/01 21:58
→ wilson7676 :那台看過幾次... 12/01 22:00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2:07)
→ anomy74 :有人知道那位車主嗎 ? 12/01 22:13
→ zesonpso :那根白鐵管 多少錢啊? 12/01 22:22
推 yam80099 :謝我PO上網 12/01 22:59
推 zo35437431 :我也有叫大家提醒的 停車場 比較映像是淡黃色雙管 12/01 23:13
→ zo35437431 :很吵很吵 每次騎過去都海放我的一台凌風野郎~"~ 12/01 23:14
→ anomy74 :他好像改有HID燈,燈很亮 12/01 23:18
推 yam80099 :懷疑~~不是本校生 12/01 23:2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28)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34)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47)
推 barkley7921 :白鐵便宜的少說2~3千 12/02 00:55
→ barkley7921 :還好我擋車賣掉換普通車了~~之前還卡夢管.... 12/02 00:56
→ anomy74 :找到影片中第一輛車子跟車主了 12/02 01:45
推 yuierika :樓上 可以提示一下嗎@@ 12/02 01:50
→ blackdog630 :想知道+1 12/02 02:11
噓 zesonpso :須一下改燈的 改那種超級無敵霹靂亮 又是黃紫藍的 12/02 02:18
→ zesonpso :LED 長效燈 亮到 我後照鏡 看不到後面車 12/02 02:18
→ zesonpso :出車禍 那個 改燈的 依照民法 他也有罪 12/02 02:19
→ introvert :樓上,應該是道路安全規則之類的或是刑法吧 12/02 05:15
→ wilson7676 :大眼悍將好可憐...沒改燈就照別人後視鏡了 12/02 14:52
→ ilay :HID有法規阿 只是現在只有台北在抓而已... 12/02 18:38
→ ilay :雞掰的是 專抓有魚眼的 12/02 18:38
→ ilay :改HID上魚眼原本是好意不想刺到別人 12/02 18:38
→ ilay :現在變成要馬拆掉 不然就直上ˊˋ 12/02 18:39
→ ilay :完全不知道在抓什麼意思的 12/02 18:39
→ zo35437431 :抓到了 有沒有怎樣?為什麼要偷??? 12/02 20:08
推 shuan16 :大眼悍將根本就是燈泡燒掉懶得換燈 12/03 02:17
推 wilson7676 :大軍耶~你懂什麼 12/03 22:12
推 dk3g4ji3 :似曾相似 讓我想一想 12/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