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IMGNK_7q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BAE6EB6ZY
第一輛車 http://screensnapr.com/u/z73hf8.png
http://screensnapr.com/u/zwzeej.png
第二輛車 http://screensnapr.com/u/kswh0h.png
http://screensnapr.com/u/6reteu.png
http://screensnapr.com/u/bdvjhe.png
畫面中第一輛及第二輛出去的機車,就是犯案的機型車號。 車牌有點模糊,如果可以的話,有煩請各位發揮想像力猜測一下 同學的車在二宿被拆了,也請各位小心 希望影片中的人物有看過的話,可以的話,麻煩 提供一下資訊與線索,謝謝各位。 大家的車子也要注意安全問題噢。 嫌犯車型特徵大公開 : 『白色FIGHTER,爆龜 ( 前腮整流罩 ) + C型尾翼 + 白鐵管,管下方還有牌子。』 嫌犯臉型特徵大公開 : http://screensnapr.com/u/h15ac4.png
http://screensnapr.com/u/u7tnde.png
http://screensnapr.com/u/u62uo3.png
車牌影像清楚部分特徵公開 : http://screensnapr.com/u/qpue6z.png
http://screensnapr.com/u/jrgrld.png
http://screensnapr.com/u/zpb6ex.png
後3碼不是 『 " DJ2 " 就是 " DJ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
Meeno :好可怕..難怪之前就有聽說@@"~大家一起揪出他吧 12/01 01:36
yuierika :學校攝影機的角度 是在拍哪裡 12/01 01:43
zesonpso :誇張= = 拆 野狼嗎? 打檔車? 12/01 01:44
barkley7921 :我以為學校車蓬的攝影機都擺好看的.... 12/01 02:11
barkley7921 :只有這隻監視器喔? 真冏 12/01 02:13
pretendface :可以去找事務組的問問可否看其他攝影機的影片 好像他 12/01 03:02
pretendface :們在管的 12/01 03:02
playgame2420:搞不好評鑑剛過,監視器目前還可以用吧 12/01 05:23
SwetImpt :報警阿 把事情鬧大一點學校才會重視 12/01 08:49
pink27xi :不好意思借我轉貼FB 12/01 11:17
blackdog630 :真機八 就是會有這種垃圾 12/01 16:55
supermrdo :靠!我的剛好是檔車 馬的勒趕快去看 12/01 17:14
supermrdo :有能力的轉版搞大一點吧!處理得很敷衍 12/01 17:2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4 (12/01 18:01)
zo35437431 :我也是擋車耶 以後誰敢停阿...可以說被偷什麼嗎? 12/01 18:10
anomy74 :儀表板,離合器,還有一顆對這個社會還有份溫情的心 12/01 18:1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4 (12/01 18:21)
anomy74 :常停在二宿。Fighter。有改管。白鐵管。管下有牌子 12/01 18:44
shin0719 :真的垃圾 靠 12/01 20:17
barkley7921 :樓上小心 12/01 21:20
candysky :學校因該在車棚內多裝幾個監視器而且不同角度的拍攝 12/01 21:30
wilson7676 :管下有牌子?是放直的?排氣口很大? 12/01 21:35
SwetImpt :樓上說的那台車我有印象.... 12/01 21:40
anomy74 :對 白鐵管,管下有牌子,孔很大,白色Fighter 12/01 21:58
wilson7676 :那台看過幾次... 12/01 22:00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2:07)
anomy74 :有人知道那位車主嗎 ? 12/01 22:13
zesonpso :那根白鐵管 多少錢啊? 12/01 22:22
yam80099 :謝我PO上網 12/01 22:59
zo35437431 :我也有叫大家提醒的 停車場 比較映像是淡黃色雙管 12/01 23:13
zo35437431 :很吵很吵 每次騎過去都海放我的一台凌風野郎~"~ 12/01 23:14
anomy74 :他好像改有HID燈,燈很亮 12/01 23:18
yam80099 :懷疑~~不是本校生 12/01 23:22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28)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34) ※ 編輯: anomy74 來自: 210.71.22.1 (12/01 23:47)
barkley7921 :白鐵便宜的少說2~3千 12/02 00:55
barkley7921 :還好我擋車賣掉換普通車了~~之前還卡夢管.... 12/02 00:56
anomy74 :找到影片中第一輛車子跟車主了 12/02 01:45
yuierika :樓上 可以提示一下嗎@@ 12/02 01:50
blackdog630 :想知道+1 12/02 02:11
zesonpso :須一下改燈的 改那種超級無敵霹靂亮 又是黃紫藍的 12/02 02:18
zesonpso :LED 長效燈 亮到 我後照鏡 看不到後面車 12/02 02:18
zesonpso :出車禍 那個 改燈的 依照民法 他也有罪 12/02 02:19
introvert :樓上,應該是道路安全規則之類的或是刑法吧 12/02 05:15
wilson7676 :大眼悍將好可憐...沒改燈就照別人後視鏡了 12/02 14:52
ilay :HID有法規阿 只是現在只有台北在抓而已... 12/02 18:38
ilay :雞掰的是 專抓有魚眼的 12/02 18:38
ilay :改HID上魚眼原本是好意不想刺到別人 12/02 18:38
ilay :現在變成要馬拆掉 不然就直上ˊˋ 12/02 18:39
ilay :完全不知道在抓什麼意思的 12/02 18:39
zo35437431 :抓到了 有沒有怎樣?為什麼要偷??? 12/02 20:08
shuan16 :大眼悍將根本就是燈泡燒掉懶得換燈 12/03 02:17
wilson7676 :大軍耶~你懂什麼 12/03 22:12
dk3g4ji3 :似曾相似 讓我想一想 12/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