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o1212112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看板STU
標題[心得] 99級樹德科技大學畢聯會
時間Thu Dec 3 00:35:25 2009
相信最近很多明年即將畢業的同學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畢業相關的事務,
本校的畢聯會相當辛苦,為了讓我們明年順利畢業,總是看他們利用課
後時間全心全力的推動相關業務,在此代表夜資管二甲向畢聯會所有同
學說聲謝謝!對於這次畢聯會各位同學有什麼感言請踴躍發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14
推 fsoarinsky :謝謝夜資二甲 對畢聯會的肯定 公關 在此深深給予感謝 12/24 01:04
→ fsoarinsky :也希望各位有疑問都可以向我們提出 99畢聯 感謝您 12/2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