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終於落幕了 第一次在樹德參加這個活動 還上台演得很濫XD" 個人很喜歡演藝.室設.休運 大家覺得怎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5
animawind :好奇名次XD 12/03 23:37
simpleJA :1.演藝 2.企管 3.室設 4.休運 12/04 00:56
freedavid :第二是休管吧?!企管第五喔!! 12/04 01:53
playgame2420:電通的連霸不見了!!!! 12/04 02:10
djashin2002 :樓上 電通這次沒參加 怎麼連霸啊 12/04 03:32
playgame2420:是喔,這麼可惜... 12/04 04:40
roxiang :喜歡資工的! 12/04 15:23
BuzzerBeatBB:第二是休管喔!!! 12/04 15:44
djashin2002 :喜歡資工+1 很好笑的說 竟然沒有前三啊 12/04 18:02
hs6315 :歡樂休管系 YA 12/04 20:03
simpleJA :哈哈 終於有人推資工了QQ 12/04 20:10
timaeus :資工+1 噗哧一笑 12/04 22:23
qaz520815 :資工資工+1+1 可是我沒去看 哈 12/1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