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xiang :有熱舞社啊~~但都晚上練習的噢 12/09 21:24
→ white0802 :那就沒辦法加入了嗎 有沒有特殊管道阿Q_Q! 12/09 21:43
→ white0802 :因為真的好想學跳舞唷Q_ Q!! 12/09 21:43
→ introvert :幫你問問看:週末沒有嗎?? 12/09 22:31
推 barkley7921 :布雷金(breaking)歡迎你~~嘻舞門(肢體)都在管院3F練 12/10 00:40
→ barkley7921 :無銘請查dancestu 12/10 00:41
推 shin0719 :樓上好人 垃圾都留給學長收 12/10 02:43
推 barkley7921 :月亮哥和我都撿了不少了 學弟更好都走光 12/10 03:00
→ white0802 :可是我是完全不會的菜鳥耶 真的可以加入嗎@@ 12/10 09:25
推 barkley7921 :沒人一開始就會 加油GO 12/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