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流設一年級的夜校生 想學跳舞.. 不知道學校有沒有熱舞社之類的阿? 又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加入呢? 夜校的學生真的都不太懂學校有哪些資源可以去運用 請版上的大家幫忙解答唷Q_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5.146
roxiang :有熱舞社啊~~但都晚上練習的噢 12/09 21:24
white0802 :那就沒辦法加入了嗎 有沒有特殊管道阿Q_Q! 12/09 21:43
white0802 :因為真的好想學跳舞唷Q_ Q!! 12/09 21:43
introvert :幫你問問看:週末沒有嗎?? 12/09 22:31
barkley7921 :布雷金(breaking)歡迎你~~嘻舞門(肢體)都在管院3F練 12/10 00:40
barkley7921 :無銘請查dancestu 12/10 00:41
shin0719 :樓上好人 垃圾都留給學長收 12/10 02:43
barkley7921 :月亮哥和我都撿了不少了 學弟更好都走光 12/10 03:00
white0802 :可是我是完全不會的菜鳥耶 真的可以加入嗎@@ 12/10 09:25
barkley7921 :沒人一開始就會 加油GO 12/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