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是12月3號 是在9點初從樹科大到楠梓火車站的途中 我女朋友手機從口袋跳出來 坐火車到家的時候就回撥了 才想說有沒有人撿到可以幫忙保管 結果滿格的手機響了幾聲就被掛掉了 要不就是關機... 很明顯是被撿走了這樣 雖然隔天就已經帶著IMEI碼報警了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回音 樣式是直立式的白色手機 中間有一顆明顯的橘紅色圓形按鍵 型號是SONY ERICSSON的C510 10月多才新辦的吧 看起來還很新 因為手機是在騎乘機車時掉落 我想多少會有摔痕 如果各位鄉民在拍賣或是身邊有情況相同的手機 煩請通知本人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2.73
zesonpso :我玩手機...不買無盒裝的 我幫你注意看看吧 12/11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