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sonpso :我玩手機...不買無盒裝的 我幫你注意看看吧 12/11 20:51
那天是12月3號
是在9點初從樹科大到楠梓火車站的途中
我女朋友手機從口袋跳出來
坐火車到家的時候就回撥了
才想說有沒有人撿到可以幫忙保管
結果滿格的手機響了幾聲就被掛掉了
要不就是關機...
很明顯是被撿走了這樣
雖然隔天就已經帶著IMEI碼報警了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回音
樣式是直立式的白色手機
中間有一顆明顯的橘紅色圓形按鍵
型號是SONY ERICSSON的C510
10月多才新辦的吧
看起來還很新
因為手機是在騎乘機車時掉落
我想多少會有摔痕
如果各位鄉民在拍賣或是身邊有情況相同的手機
煩請通知本人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