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jack6682 (sdjack6682)
看板STU
標題[問題]有關南島南音樂祭的問題
時間Mon Dec 14 02:07:27 2009
對這個活動有點興趣
想問一下有去過的人的感想
那邊好玩嗎?
請各位幫小弟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
→ cz1988chris :這個嘛@@? 12/14 23:56
→ sdjack6682 :恩,謝囉^^ 12/15 11:48
推 steveok12 :值得一推 太棒了 12/29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