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這個活動有點興趣 想問一下有去過的人的感想 那邊好玩嗎? 請各位幫小弟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
cz1988chris :這個嘛@@? 12/14 23:56
sdjack6682 :恩,謝囉^^ 12/15 11:48
steveok12 :值得一推 太棒了 12/29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