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前年畢業的學姊 上一屆的畢展沒有時間回去看 想要問一下這一屆的 大概是什麼時間點展演 而校外展又是什麼時候還有地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117
OpenGoodHate:晚上12點前如果不多加幾行就BYE了 12/15 20:39
zesonpso :公海 12/15 21:13
zesonpso :大寫E 修改文章 12/15 21:13
※ 編輯: you31325 來自: 118.160.235.117 (12/15 21:57) ※ 編輯: you31325 來自: 118.160.235.117 (12/15 21:59)
easylovegame:學姐好... 12/17 20:08
wei74325 :同學好!!! 01/12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