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fy7279 (是我太在乎還是妳不在乎)
看板
STU
標題
[討論] 有人要租屋的嘛(樹德國際學苑->到六月底)
時間
Mon Jan 4 17:09:51 2010
如標題 因為我搬家 所以來看看有無人剛好要搬家的 合約從二月開始算,你可以一月中就搬入 這邊的價位是4500/月 我是月繳的 所以是4700/月 在五樓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