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考慮暑假暑修統計跟微積分 但是看到之前學校板友發文說車子被幹、零件被偷 實在不知道安不安全(停在學校內) 還是停在哪裡比較安全? EX:學校對面7-11 大家給個意見吧 THX -- ˙ PTT · · ˙ 140.112.172.11 ▁ ◥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ptt.cc █◤ ˙ · ─┘ │┌──┐ · 原圖:Armour ◣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146
barkley7921 :隨班修 01/20 17:27
easylovegame:警衛室 01/20 17:31
laymu :車太好 停哪都一樣危險吧 01/20 18:00
laymu :車子騎出門之前 先用噴漆胡亂噴一下 再用鐵槌敲幾下 01/20 18:00
laymu :就很安全了 01/20 18:00
willy0206 :停2樓他家啦 又大又安全 01/20 20:41
pidong :也好 停警衛室好了= = 還好之前跟車棚還有警衛室的熟 01/20 22:41
smaili :我又想爆你料了.. 01/20 23:19
smaili :你再去撞一次計程車就不會有人找你車麻煩啦XDD(誤) 01/20 23:20
smaili :亂講的不要真的去撞..不過要撞記的跟我說.我要去看戲 01/20 23:21
pidong :幹!!! 01/2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