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david :我上黃奕維的創意思考 天啊!!都不知道在上什麼 01/24 12:54
→ freedavid :講話會跳針@@ 01/24 12:55
推 BF15 :大一上過吳昌恂........的課 整體來說算不錯 01/24 13:26
推 Eisely :樓上大臉 01/24 14:28
推 shin0719 :吳昌恂 ~! XD 01/24 15:51
推 hiphop3535 :可是黃奕維上的英文還不錯耶 他人蠻好的 是女的喔~ 01/24 16:20
→ hiphop3535 :不過上課不太能睡覺 就認真一點應該都會過 01/24 16:22
推 smaili :黃奕維要求的會比較多..但是你絕對會學到東西..人還 01/24 16:40
→ smaili :不錯..上課也還挺輕鬆的..能不能睡覺要看.我當時是睡 01/24 16:41
→ smaili :好多節..幾乎也沒被叫起來過=.=學期末會背課文.. 01/24 16:42
推 hiphop3535 :不過之前有一次上課兩節都給我們看雷霆戰狗XDD 01/24 16:56
→ hiphop3535 :睡覺是可以睡不過他常會下去問問題 要是你剛睡起來就 01/24 16:56
→ hiphop3535 :很尷尬了 所以我就都不太敢睡 對老師也不好意思 01/24 16:57
推 BF15 :敢問一下嘍嘍嘍嘍嘍嘍嘍嘍嘍上的E大是哪位嗎XD 01/24 17:25
推 spadee23280 :推吳昌恂~他是個很風趣的女老師~有點幼稚 01/24 18:16
推 friendly :我推劉冠麟!! 02/09 19:50
推 chenwen0805 :偷推陳致仁 02/1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