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李廷圭老師有出版2000的SQL和2005的SQL 請問這兩本有差別嗎??因為想去圖書館借可是2005被借走了剩2000 所以想問問看其他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
s66449 :2005那本書是有多一些新增的單元 如果你要看的話 02/26 15:20
s66449 :看2000那本是很足夠的 02/26 15:20
elrics :隨便一本都行,重點是他出的習題都要練會 02/26 16:56
elrics :不然不管哪一本,你都會被當 02/26 16:57
yuierika :把習題題目"看懂" 就很好寫了 02/26 19:45
jieing :還滿想找小圭聊天的 02/26 19:58
ilay :小圭 http://0rz.tw/Zi1eA 02/27 00:03
jieing :這麼幽默 02/2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