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有感覺到嗎?? 地震當下大家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4.69
snoopy206 :這次好大 嚇死人 03/04 08:24
man790810 :從床上跳起來 03/04 08:25
smaili :宿舍整樓大家都衝出 來XDD8樓搖超大.. 03/04 08:26
smaili :現在浴室客滿了..我不能刷牙了QQ 03/04 08:26
miarashi :超大力的... 搖兩次 03/04 08:27
shuan16 :衣櫃跟書桌的抽屜都打開了.... 03/04 08:27
playgame2420:超大,一定是五樓從床上掉下來 03/04 08:29
roxiang :宿舍大家都被嚇醒了 03/04 08:29
tmpo333999 :我正在上廁所,蹲到一半....傻眼! 03/04 08:31
lomogirl :在睡覺QQ 03/04 08:32
miarashi :可能是七樓打了個噴嚏所以才晃這麼大力。 03/04 08:35
pretendface :還好已經搬離宿舍...不然還要從床上爬下來應該嚇死了 03/04 08:36
andy012315 :你屎尿很多才會這樣啊 像我繼續躺在床上... 03/04 08:37
barkley7921 :早上沒課啦!!!!!!!!!!!!!!!!!!!!!!!!!!!!!!!!!!!!!!! 03/04 08:37
barkley7921 :就這樣被吵醒 我一醒就看著屋頂葉扇搖很大 傻眼 人 03/04 08:38
playgame2420:所以樓上在抱怨被天然鬧鐘叫醒很不爽嗎 03/04 08:38
barkley7921 :定住 不知道要怎辦 又怕葉扇飛下來變血滴子 03/04 08:38
tmpo333999 :手機還是不通阿,爛! 03/04 08:39
playgame2420:電信業者賺翻了 03/04 08:40
zo35437431 :愛睏中.... 03/04 08:42
smaili :哈哈!這鬧鐘超強的.房間學長一直不起來.一震就起床XD 03/04 08:42
miarashi :為什麼中華打不通ˊˋ? 03/04 08:42
tmpo333999 :亞太+1... 03/04 08:43
sdpi9401 :一震就醒 我家的佛像遇難了.... 03/04 08:47
hanigogo :老師很開心,今天大家都不會遲倒了 ̄▽ ̄… 03/04 08:59
miarashi :這是起床點名文嗎ˊˇˋ 我同學住14樓都還在睡 囧 03/04 09:01
shin0719 :超扯,直接被搖醒,高雄住這麼久第一次這麼大力!! 03/04 09:05
x007 : 好恐怖 ... 03/04 09:28
pidong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媽的 搖超大 我一樣繼續睡 03/04 12:00
pidong :我家住20樓耶... 03/04 12:00
forevertwo :抱歉~~早上跟我女友太激情了 03/04 12:17
zesonpso :樓上沒真相 至少來個自拍影片 03/04 13:28
ckimmuo :超大力的,兩個室友賴床一搖就醒了!! 03/04 15:01
OpenGoodHate:昨天coding到六點,8點在搖的時後睡的跟死人一樣 03/04 16:28
simpleJA :在床上放空...搖完用中華打給老媽成功 03/04 16:56
zzvv :快!我們還有七集可以逃! 03/04 17:03
smaili :整房的人都在賴床=.=一震全部爬起床.. 03/04 18:20
yam80099 :我在上班~~~整個就是~~跑 03/04 23:14
sakura910106:我還想說到地是誰在搖我的床,原來是地震。 03/05 03:15
kiddo :學校那一切都還好嗎? 03/05 03:15
GoRunFast :如果不好也不會有那麼多人來回文了0. 03/05 08:57
forever1985 :樓上,搞不好有人在廢墟中,上PTT回文,等待救援 03/05 17:05
miarashi :那那個人的電腦一定 超、強。 03/05 21:29
blueboyboy :我馬上放棄求生意志。。。繼續躺著睡。。。逃不了太 03/09 18:44
blueboyboy :大了 03/0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