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kingsir:希望有好心人^^我家不能養~SORRY^^ 07/07 18:11
推 WCisBest:我幫你轉到狗狗版 那比較有機會 07/07 19:44
※ WCisBest:轉錄至看板 dog 07/07 19:44
推 Lattewang:好想養~~~~,但是我爸不准~~ >""< 07/07 22:12
推 Keade0325:需要收留幾天? 07/07 22:18
→ emaico:痾..現在是在幫他找主人.. 07/07 22:25
推 lion0208:樓上, 就交給你收養了咩XD 07/07 22:37
→ emaico:我家也有狗了... 07/07 22:53
推 andykof:我很想養 但是一個人住 白天常時間不在家 07/07 23:09
→ andykof:很想養隻寵物來陪伴 可是。。 希望能找到好主人 加油喔 07/07 23:10
推 pudding0809:@_@我家有喵 07/08 11:10
推 eatpower:好心會有好報的! 07/0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