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問的 只是要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有朋友們願意收留.. http://www.wretch.cc/blog/ksp7763/13363857 可以跟我連絡or直接在blog留言 怎會有這樣的主人... 幫忙時..聽到小狗的哀嚎 心都碎了... 在診間室的時候 他一直想站起來 但是他不敢.. 應該是很痛吧.. 一直小聲的哀嚎 但是聽起來不悲傷 我相信他看到他的未來 不是一隻流浪狗 而是在你(妳)的懷中 讓他可以從新開始 那個充滿溫暖的擁抱 -- 一個不懂愛情的人卻如此的渴望得到感情 一個不了解愛情的人卻嚮往理想中的愛情 一個沒有理由在回到過去的回憶塵土飛揚 一個膽小的人守著一句始終沒說有出的話 原來自己一直如此的 虛萎卑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0.27
edwarkingsir:希望有好心人^^我家不能養~SORRY^^ 07/07 18:11
WCisBest:我幫你轉到狗狗版 那比較有機會 07/07 19:44
WCisBest:轉錄至看板 dog 07/07 19:44
Lattewang:好想養~~~~,但是我爸不准~~ >""< 07/07 22:12
Keade0325:需要收留幾天? 07/07 22:18
emaico:痾..現在是在幫他找主人.. 07/07 22:25
lion0208:樓上, 就交給你收養了咩XD 07/07 22:37
emaico:我家也有狗了... 07/07 22:53
andykof:我很想養 但是一個人住 白天常時間不在家 07/07 23:09
andykof:很想養隻寵物來陪伴 可是。。 希望能找到好主人 加油喔 07/07 23:10
pudding0809:@_@我家有喵 07/08 11:10
eatpower:好心會有好報的! 07/0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