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在南台就讀的同學們^^ 你們剛要進去南台就讀時,有關於租房子~ 是啥時開始租阿? (就是啥時開始找房子!) 因為~我聽人家說,現在就要開始找房子了~ 是嗎? 不然會租到不優的房子~ 是嗎? 有沒有啥建議的時間阿? 我有看過版上很多租屋資訊~ 之前在外面租房子有被照片騙過! 去參觀過後~整個大大失望= =" 麻煩~各位就讀南台的大大們~ 幫我解答唷^^ 感激不盡^^ 最後最後~我是杞人憂天~ 因為~推甄成績~ 星期五才會公佈= =" 還不知道會不會中勒~哈哈~ 可是可是~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因為~我好想知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9.160
haha554:越早越便宜 06/24 23:25
※ 編輯: nnn311 來自: 218.165.179.160 (06/24 23:29)
rushaun:新生先住宿舍一下再找八 06/24 23:44
cowboyerkk:上面有一篇 東方荷蘭的租屋 不錯 06/24 23:47
cowboyerkk:4520號文章 06/24 23:49
ro165x:可以租在大橋~永康~西門路4段~花園夜市附近~都離學校算近 06/24 23:57
nnn311:我是和我同學哎~ = =" 裡面住男生哎~ = =" 06/24 23:57
free520:[新生好像強制住一年!? 06/24 23:57
FearBomb:能住宿舍就還是住宿舍吧 我是兩次都沒抽到 有夠扯.... 06/25 00:11
nnn311:新生一定要住校嘛? 我和我同學很想住外面哎~ 比較自由^^ 06/25 00:15
nnn311:ro大!你推薦的地方~我改天會去參觀看看^^ 謝謝您唷^^ 06/25 00:16
iamsewei:還是先住學校比較方便畢竟有勞作教育.... 06/25 00:49
loveena:新生真的一年級還是住學校比較好~熟環境再找不遲~ 06/25 00:54
loveena:且~掃勞作教育真的不用怕遲到XD..同學Morning call來得及 06/25 00:55
icq7584:我一年級的時候住校外 我七月半就來找了 06/25 01:00
pmai9341:我覺得租屋= =月光海洋消息還是比這邊多= = 06/25 01:11
FearBomb:我去年沒抽到 八月底找 還是有不錯的 只是很難找 06/25 01:21
wtuxxj:注意:在路上主動招攬要帶你去看房子的,房間都不好 06/25 10:35
core226:一年級住宿舍認識朋友環境,只是聽說...門禁12點 06/25 12:32
boyen3:好的大概4~6就被"傳承"走了 XDDD 06/25 12:41
boyen3: 月 06/25 12:41
nnn311:蛤?勞作教育? 所以~大部分的人一年級都住校嚕? 06/25 13:05
nnn311:我怕宿舍太小~ 我東西太多= =" 畢竟~我很會亂買東西!哈哈~ 06/25 13:05
nnn311:對了!學校宿舍怎樣阿? 抽宿舍大約幾月份會知道有沒有抽到? 06/25 13:07
chen159357:快了 可以注意官網XD 06/25 14:01
Eva44:六宿是大一的好伙伴~外面租屋也不見得比較大~何況宿舍冷氣吹 06/25 14:12
Eva44:到爽.還有大一要掃地.住宿比較方便 06/25 14:13
ogisun:宿舍冷氣吹很大 水電又不用錢 只是六宿有櫃檯 所以有門禁 06/25 15:15
izakika:六宿真的很舒服,(下雨天)去上課又很方便,只是有門禁XD 06/25 16:24
roseblood:咦? 不是說這屆的新生 都要強制住宿? 06/25 16:31
together1090:西門路也太遠了吧= = 06/25 19:33
always0214:6宿是你的最佳拍檔 06/25 19:57
Im5F: 我比較推一宿耶~~ 沒有門禁 XDD 不過這一屆就不知道了 06/26 03:08
brandyHuang:推六宿 不夜城 網路又快到你會笑 06/26 10:48
nnn311:^^ 六宿有提供參觀嗎? 好想去看看喔!大家狂推 ~哈~ 06/26 11:01
nnn311:話說~今天十點公告推甄結果= =" 為啥還沒出來~好緊張喔!! 06/26 11:03
nnn311:對了~我是讀二技= =" 我不是大一生所以應該不用強制住宿吧! 06/26 11:47
Eva44:沒有強制住宿吧~只是比以往新生住房率提高而以不是嗎? 06/26 15:27
freejordan:6宿是多好 想陷害人嗎 光門禁 警衛那嘴臉就夠你受的 06/26 17:28
freejordan:進住撤宿光等那電梯 就要暴斃了 06/26 17:31
nnn311:我和我同學還是想住外面^^ 因為要澇跑也比較快~哈哈~ 06/26 22:14
roseblood:六宿除了外觀好 可能也沒啥好XDDDDD 06/28 21:05
nnn311:疑~是這樣喔!! 星期三要去報到了~ 不知道會不會迷路勒~ 06/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