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在學校的大大們 學校的六宿籃球場跟一宿那邊的 籃球場有人在那打球嗎? 好久沒投籃了~好死不死又遇到下雨天 真掃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51.163
aa0919152928:一宿人較多... 07/03 21:06
haha554:暑假六宿比較多 我感覺 07/0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