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vy929 (winner)
看板
STUT
標題
[揪團] 請問籃球場
時間
Fri Jul 3 16:41:25 2009
請問有在學校的大大們 學校的六宿籃球場跟一宿那邊的 籃球場有人在那打球嗎? 好久沒投籃了~好死不死又遇到下雨天 真掃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51.163
推
aa0919152928
:一宿人較多...
07/03 21:06
→
haha554
:暑假六宿比較多 我感覺
07/0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