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暑假時,三連堂開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來一陣子了都沒啥運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打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6.217 ※ 編輯: asukapp 來自: 59.127.146.217 (07/08 18:17)
pkpk80120:5樓陪你打ˍˍ 07/08 18:48
oneone200:     棒球 07/08 19:00
fantasy826:誰在一壘、什麼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07/08 21:02
sosoyy:早上都有看到羽球隊在裡面練習 沒活動的話應該一直有開吧 07/08 21:48
asukapp:謝謝各位的訊息 07/08 23:24
victor777:晚上有沒有開?想打羽球 07/09 00:59
ezova:昨天晚上在裡面有在練習排球 跟本不能打 今晚不知有沒有 07/09 16:08
Threerice:禮拜三晚上拜託打羽球的可以休息一下@@,因為排球可能會 07/09 17:37
Threerice:固定在禮拜三晚上練習,分一天晚上給我們打應該不為過吧? 07/09 17:38
Threerice:不方便的就不好意思了><,謝了! 07/09 17:39
asukapp:請問今天有人想去打羽球的嗎?? 07/09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