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kpk80120:5樓陪你打ˍˍ 07/08 18:48
推 oneone200: 棒球 07/08 19:00
推 fantasy826:誰在一壘、什麼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07/08 21:02
→ sosoyy:早上都有看到羽球隊在裡面練習 沒活動的話應該一直有開吧 07/08 21:48
→ asukapp:謝謝各位的訊息 07/08 23:24
→ victor777:晚上有沒有開?想打羽球 07/09 00:59
→ ezova:昨天晚上在裡面有在練習排球 跟本不能打 今晚不知有沒有 07/09 16:08
→ Threerice:禮拜三晚上拜託打羽球的可以休息一下@@,因為排球可能會 07/09 17:37
→ Threerice:固定在禮拜三晚上練習,分一天晚上給我們打應該不為過吧? 07/09 17:38
→ Threerice:不方便的就不好意思了><,謝了! 07/09 17:39
→ asukapp:請問今天有人想去打羽球的嗎?? 07/09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