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是否有人有國賓影城的會員卡? 因為我們想要下禮拜去看「害~哩~博~倒」..... 想說有會員卡,爆米花與可樂五折~ 原價感覺好貴啊~~ 窮學生~所以借個會員卡~讓我們省一下~ 感謝~^^..... 願意借的人,可站內寄信.........阿哩阿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5.72
akirajj:在國賓 用國泰世華信用卡買票的話 電影票和吃的 算會員 07/10 09:12
siwang:我有一張,還可以網路劃位,要借的話站內信 07/10 10:47
※ 編輯: loveena 來自: 203.68.164.42 (07/10 13:25) ※ 編輯: loveena 來自: 203.68.164.42 (07/10 13:26)
winnie26:啊~我好期待啊~ 害你跌倒(台)的上映啊~^0^ 07/1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