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本校學生點進去 要去信箱 得點選"網路郵局" 為什麼啊? 直接說網路信箱就好了不是? 何必用郵局二字 有沒有郵局假冒信箱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8.81
bumita16888:網路郵局這個國小就在用了喔,當然是郵局"管理"你的帳 07/10 13:34
bumita16888:戶的。 07/10 13:35
johngood2032:...我是問 為什麼明明就是電子信箱 名字要叫郵局 07/10 14:09
bumita16888:郵局具有收發信的功能吧,在現實中,你把信寫好之後寄 07/10 14:25
bumita16888:去郵局。其實我對這個名稱沒有什麼意見,管學校用什 07/10 14:27
bumita16888:麼名稱,能達到同樣的目的就行了。 07/10 14:27
bumita16888:更精確的說,南台採用webmail系統,中文是翻作網路郵 07/10 14:29
bumita16888:局。 07/10 14:29
johngood2032:哦哦 感謝解惑 07/1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