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mita16888:網路郵局這個國小就在用了喔,當然是郵局"管理"你的帳 07/10 13:34
→ bumita16888:戶的。 07/10 13:35
→ johngood2032:...我是問 為什麼明明就是電子信箱 名字要叫郵局 07/10 14:09
→ bumita16888:郵局具有收發信的功能吧,在現實中,你把信寫好之後寄 07/10 14:25
→ bumita16888:去郵局。其實我對這個名稱沒有什麼意見,管學校用什 07/10 14:27
→ bumita16888:麼名稱,能達到同樣的目的就行了。 07/10 14:27
→ bumita16888:更精確的說,南台採用webmail系統,中文是翻作網路郵 07/10 14:29
→ bumita16888:局。 07/10 14:29
→ johngood2032:哦哦 感謝解惑 07/1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