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夜校的..因為沒有聯誼過.. 想找找可以聯誼的女生班級... 夜校幾乎沒有在聯誼的.. 所以想找個機會搞個聯誼..有沒有想聯誼的女生班級.. 來吧.我們需要你..或者可以介紹南台不錯的聯誼公關.. 我們都聯誼過..暑假過後都升大三了..一次聯誼都沒有. 天啊...哪個好心的公關..救救我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15.8
winnie26:青春無敵啊~ (感覺自己還真是老了~ 哈 ((乾笑)) ) 07/10 18:41
barrs:暑假比較不好找 畢竟日間的都放假了 07/10 18:55
icq7584:第一句話跟第六句話...也太矛盾= =!! 07/10 19:31
ornv:應該是少打了一個字 07/10 21:10
jessierr:哈哈 icq7584眼力很好耶 07/10 22:26
pkpk80120:你好 我是南台日自控二乙 07/10 22:28
ink790702:你好 我是南台夜視傳二甲 xDD 07/10 23:29
xxx168168:抱歉各位!少加沒有2個字.有意願的話.可以在本人無名留言 07/11 13:06
xxx168168: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guestbook/xxx168168 07/11 13:06
chienyulin:應英男生也都沒聯誼過(小聲) 07/11 13:42
xxx168168:大家多多討論 看有沒有認識很厲害的聯誼女公關 介紹阿 07/11 13:55
sdg4444:ink790702 你好我是南台夜視傳三甲 07/11 19:55
xxx168168:難道夜視傳有意願跟我們夜自控2的連連看嗎 不要男男連 07/12 19:39
ray77105:我覺得你可以不要挶限於南台~可以找別校夜間的試試 07/13 05:03
xxx168168:恩.可是別校的夜校生..不太好搜尋... 07/13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