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mpkimo:那間不好吃 07/12 13:40
推 libramog:吃起來還可以啦 撐的比想像中還久-.- 07/12 14:16
推 yiya0723:也許是人手不夠?! 07/12 18:48
推 carloson:冷氣是不是不常開阿? 07/12 20:41
噓 wineinstein:剛開幕有去吃過一次 後來發誓再也不去那家買 07/12 23:19
→ cyivs33:剛開幕時吃過兩次 兩次都很不滿意 後來就拒吃了 07/14 11:23
噓 nevermiss:不優 07/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