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專班的學生 在南台吃了二年外賣 今天同學訂小南便當 訂了20幾顆便當 結果他們居然說 「不外送」 囧|| 是生意太好嫌我們訂太少嗎? /_\ 請問有同學遇到這種事情嗎? 感覺就跟麥X香雞排一樣 沒有40塊不外送 (有點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64
dempkimo:那間不好吃 07/12 13:40
libramog:吃起來還可以啦 撐的比想像中還久-.- 07/12 14:16
yiya0723:也許是人手不夠?! 07/12 18:48
carloson:冷氣是不是不常開阿? 07/12 20:41
wineinstein:剛開幕有去吃過一次 後來發誓再也不去那家買 07/12 23:19
cyivs33:剛開幕時吃過兩次 兩次都很不滿意 後來就拒吃了 07/14 11:23
nevermiss:不優 07/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