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arBomb:(1)其實也還好 去年看住六宿的同學還蠻ok的 沒什麼狀況 07/13 02:18
→ FearBomb:(2)六宿兩人房 如果你不是超長人型 那就絕對夠 07/13 02:19
→ FearBomb:剩下兩個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要請有住六宿的同學回答 07/13 02:19
推 blueace:3. 六宿下面就有停車場了,不過開學後要申請停車證才能停 07/13 02:39
→ blueace:拍謝看錯= =a,我記得學校也有申請停自行車的 07/13 02:40
推 blueace:可以去學生聯合服務中心問看看 07/13 02:42
→ loveena:研究生住六宿的麻煩是~暑假還要搬到學校規定的樓層喔@@" 07/13 03:23
→ loveena:因為你暑假一定還是要留在學校做研究吧@"@~加上又有門禁 07/13 03:23
→ secret0820:聽說研究生可以沒有門禁 要申請 07/13 12:19
→ loveena:噗...感覺研究生是歹命的~一定要過二點QQ 07/13 12:47
→ libramog:不只六宿 學校一三六 寒暑假期間都要換 頗麻煩..... 07/13 13:01
→ libramog:除非你一開始就是住六宿3~5樓那邊(寒暑假都集中住這幾樓 07/13 13:02
→ libramog:宿網以去年的經驗是玩WOW是都不錯 但是 禁P2P下載軟體 07/13 13:03
→ libramog:六宿底下是有腳踏車停車位 其它停車場也有 重點是 07/13 13:04
→ libramog:校內禁騎腳踏車-.-...... 07/13 13:04
推 godbest:!原來禁騎~ 看到好多次有人在騎說~還看過老師也在騎... 07/13 20:43
→ simom:電子系陳老師都是騎腳踏車上下班的說~有禁騎嗎?? 07/13 23:15
推 vulg04mp3:握記得研究生都住2宿而已.... 07/14 00:24
→ loveena:樓上~研究生是可以住六宿的喔~~我有同學住六宿@@ 07/14 01:03
→ libramog:研究生+1也住六宿 我抽宿舍好像沒看到二宿這個選項.... 07/14 10:40
→ Dee62:嗯..大概了解了.也知道怎麼做選擇,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07/2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