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即將成為南台研究所的學生 目前仍在思考要住學校宿,還是直接在外租套房(二者都有備) 由於本身有室內小運動(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的習慣 加上有上網(偶爾玩玩網路遊戲..),也爬過不少文了.不過都是離現在有一陣子了... 所以還是來發文提問各位一下... 1)南台的宿網,真的如以前文章所提,很不穩嗎?那最近一年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2)像本身是抽到六宿2人房,因為沒實際去參觀環境過,但想問的是, 室內有足夠的空間做些小運動嗎? 3)本身有住學校宿舍,又有騎自行車習慣的人,通常都怎麼安置心愛的小鐵馬= =" 4)爬文章也有人說,六宿能無線上網,但實際情況又是如何呢? 有勞同學們幫忙解答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9.56
FearBomb:(1)其實也還好 去年看住六宿的同學還蠻ok的 沒什麼狀況 07/13 02:18
FearBomb:(2)六宿兩人房 如果你不是超長人型 那就絕對夠 07/13 02:19
FearBomb:剩下兩個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要請有住六宿的同學回答 07/13 02:19
blueace:3. 六宿下面就有停車場了,不過開學後要申請停車證才能停 07/13 02:39
blueace:拍謝看錯= =a,我記得學校也有申請停自行車的 07/13 02:40
blueace:可以去學生聯合服務中心問看看 07/13 02:42
loveena:研究生住六宿的麻煩是~暑假還要搬到學校規定的樓層喔@@" 07/13 03:23
loveena:因為你暑假一定還是要留在學校做研究吧@"@~加上又有門禁 07/13 03:23
secret0820:聽說研究生可以沒有門禁 要申請 07/13 12:19
loveena:噗...感覺研究生是歹命的~一定要過二點QQ 07/13 12:47
libramog:不只六宿 學校一三六 寒暑假期間都要換 頗麻煩..... 07/13 13:01
libramog:除非你一開始就是住六宿3~5樓那邊(寒暑假都集中住這幾樓 07/13 13:02
libramog:宿網以去年的經驗是玩WOW是都不錯 但是 禁P2P下載軟體 07/13 13:03
libramog:六宿底下是有腳踏車停車位 其它停車場也有 重點是 07/13 13:04
libramog:校內禁騎腳踏車-.-...... 07/13 13:04
godbest:!原來禁騎~ 看到好多次有人在騎說~還看過老師也在騎... 07/13 20:43
simom:電子系陳老師都是騎腳踏車上下班的說~有禁騎嗎?? 07/13 23:15
vulg04mp3:握記得研究生都住2宿而已.... 07/14 00:24
loveena:樓上~研究生是可以住六宿的喔~~我有同學住六宿@@ 07/14 01:03
libramog:研究生+1也住六宿 我抽宿舍好像沒看到二宿這個選項.... 07/14 10:40
Dee62:嗯..大概了解了.也知道怎麼做選擇,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07/2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