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ming:攝影。設計。廣播。新聞。動畫。剪輯。傳播。什麼都有 07/13 05:15
→ ucming:英文檢定過才能畢業,資傳到大三都有英文課。 07/13 05:16
→ ucming:有相關設計背景來讀資傳當然最好,不過肯爆肝的話,也行。 07/13 05:16
推 jessierr:其實資傳也沒有到天天都熬夜做作業,只要自己時間調配得 07/13 14:17
→ jessierr:宜,還是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休閒娛樂的! 只是學的東西 07/13 14:18
→ jessierr:很廣,有時候太廣就會變淺,要自行去專研才行。 07/13 14:19
→ lovepink21c:是類似像是拍電腦那種嗎 ??? 07/13 16:08
推 djsssss:什麼是拍電腦?是有可能把電腦操壞啦!! 07/13 16:16
推 lovepink21c:哈哈 XD 打太快了這樣 !!! 是電影 !!! 07/13 16:35
推 jessierr:課程中都會拍一些短片呀,依老師給你的功課而有所差別, 07/13 16:40
→ jessierr:當然你也可以像系辦借機器(攝影機)多練習囉! 07/13 16:41
推 lovepink21c:那可以順便問一下,資管大概再學些什麼嗎 ??? 07/13 16:45
推 bonade:資管…電腦類什麼都學一點 XD 07/13 17:28
→ bonade:我也是商業類進資傳,其實還是唸得下去 07/13 17:28
→ bonade:只是看你能不能在四年內找到你想要的目標並加以努力吧... 07/13 17:29
→ bonade:像設計部份來說…也許剛進去跟廣設畢業的有一段差距 07/13 17:30
→ bonade:不過要是你肯努力去吸收學習,畢業時說不定你還比廣設的強 07/13 17:30
→ bonade:至於會不會爆肝...就看個人時間調配啦 XD 07/13 17:31
→ frogguagua:噢噢~ 謝謝大家唷^_____^ 如果有機會可以考上 07/14 23:58
→ frogguagua:多多照顧唷XD 07/14 23:59
推 andy00163:南台資傳系讀起來像新聞系 歡迎 07/28 00:32
推 hinataboy:南台資傳老師百分之八十是嘴炮!!尤其專任的!! 07/30 22:37
→ hinataboy:念南台資傳要學東西只能靠自己,老師的話算了吧… 07/3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