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z011626 (伯爵奶茶)
看板
STUT
標題
[問題] 今年考上南台國企研究所 請問各位學長姐一些問題
時間
Mon Jul 13 15:15:45 2009
很開心能加入南台 長輩都說這間不錯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有沒有推薦哪位教授風評不錯的 那我在暑假期間該從什麼地方準備起? 大家都說 商科類的證照很重要 那我應該從哪一張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8.25
→
r2038182
:法定證照考一考改考TOEIC+國外商業證照
07/1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