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ele:應該是PO這篇文 不是開這個版吧 囧 07/13 15:26
→ xxx168168:拍謝打錯.因為剛開始接觸PTT.請不要見怪 07/13 15:28
推 pkpk80120:學妹們快來留言囉~~( ̄▽ ̄)~(_△_)~( ̄▽ ̄)~ 07/13 15:45
推 lovepink21c:我572要填南台資管 !!! 哈哈 XDDD 各位學長姐好呀 !! 07/13 16:07
推 CRAZYAWIND:這時就要推陳培展了 07/13 17:52
推 lovepink21c:陳培展??? 07/13 18:16
推 blueace:南台資管= =.....加油吧... 07/13 18:54
推 garry0714:可惜我是學弟XD 我錄取資工...明天要報到囉~好緊張^^" 07/13 20:12
推 goat8063:管資的工管 多多指教阿(握 明天...怕迷路XD 07/13 23:13
→ xxx168168:加油..學弟妹要準時報到唷..歡迎加入南台 07/13 23:49
推 st80260:曠課不要況太大 基本上都還好 陳培展市電機系大刀 07/14 00:44
推 piya6291:學弟妹好 XDD 07/14 11:41
推 icq7584: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07/14 14:31
推 wer7411:南台資管很嚴重嗎?(驚 學長姐好^^ 07/14 20:20
推 omiken00:代朋友轉POXD:今天報到網通,各位學長姐好~請多關照XD 07/14 20:28
推 chienyulin:應英系學弟妹大家好= = 07/1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