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放榜囉..有人沒上..有人已經是準大學生了 今天開這一個版..要讓我們南台的新生 了解南台..看看南台有什麼學長姐... 有哪一個老師很會當人.. 選課要注意什麼? 歡迎新生來這裡留言.. 順便可以知道.有什麼人在使用PTT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45.21
flele:應該是PO這篇文 不是開這個版吧 囧 07/13 15:26
xxx168168:拍謝打錯.因為剛開始接觸PTT.請不要見怪 07/13 15:28
pkpk80120:學妹們快來留言囉~~( ̄▽ ̄)~(_△_)~( ̄▽ ̄)~ 07/13 15:45
lovepink21c:我572要填南台資管 !!! 哈哈 XDDD 各位學長姐好呀 !! 07/13 16:07
CRAZYAWIND:這時就要推陳培展了 07/13 17:52
lovepink21c:陳培展??? 07/13 18:16
blueace:南台資管= =.....加油吧... 07/13 18:54
garry0714:可惜我是學弟XD 我錄取資工...明天要報到囉~好緊張^^" 07/13 20:12
goat8063:管資的工管 多多指教阿(握 明天...怕迷路XD 07/13 23:13
xxx168168:加油..學弟妹要準時報到唷..歡迎加入南台 07/13 23:49
st80260:曠課不要況太大 基本上都還好 陳培展市電機系大刀 07/14 00:44
piya6291:學弟妹好 XDD 07/14 11:41
icq7584: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07/14 14:31
wer7411:南台資管很嚴重嗎?(驚 學長姐好^^ 07/14 20:20
omiken00:代朋友轉POXD:今天報到網通,各位學長姐好~請多關照XD 07/14 20:28
chienyulin:應英系學弟妹大家好= = 07/1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