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的新生... 雖然現在問好像也太早 不過想減低家裡負擔還是到處看一下 學校網站有哪些減免辦法 找到一個是 南台科技大學清寒就學補助金實施辦法 http://osa.stut.edu.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82&Itemid=256 和弱勢學生助學計劃 這個是word檔...沒辦法放網址 看了弱勢學生助學計劃的WORD檔已經得知 他是上學期申請,然後在下學期減免 請問一下學長學姐們...這兩個是一樣的補助還是不同的? 假如是不同的,清寒就學補助金可以大一上學期就申請減免嗎? 還是都要等大一下學期才有減免? 兩個是不是只能選一個來申請?還是兩個都可以申請? 請有申請過的學長幫解惑一下XD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7.191
yiya0723:這是一樣的吧= =a 07/14 00:30
a0955133:上學期申請,下學期減免 07/14 07:38
garry0714:恩 所以...這兩個原來是一樣的東西 謝謝學長了 07/1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