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研究所新生 之前看了一下好像只有教職員才可以辦理停車證 今天去保管組問 保管組長跟我說只有教職員才能停車 學生不能停 可是好像有人說研究所的學生可以申請 有這回事嗎?? 感謝各位學長姐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72
pttzoo:只能申請機車停車証 07/14 11:12
coosla:碩士有三種可以申請停車證,在職專班、EMBA、AMBA 07/14 14:13
mythgod:捐個100萬給學校一定有車證 07/14 15:28
vulg04mp3:我記得 汽車很像直接開進去就好了XD 跟警衛說依下就OK. 07/14 23:59
loveena:那應該是教師吧= =...車上都掛有停車識別證或是有換證件的 07/15 21:45
loveena:大家都跟警衛說一下,學校就爆滿了XD 07/15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