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快接近兩點 跟往常一樣進去點餐 櫃台分別坐著一男一女服務員 看到我要點餐~眼見女服務員臉好像不太高興(也許快接近下午兩點了, 他們想 休息一下吧)。 不知是誰得罪她了?擺著一副晚娘面孔~結帳時零錢 直接丟在桌上~當時我有點驚恐~好像真的得罪她了... 後來我聽到她跟那個男服務店員說~她要上樓睡覺了。 那時我吃著他們的雞肉拌花枝飯....當下決定以後不會在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5.58
dempkimo:真假= = 這種服務水平 07/14 18:17
lovetmp:應該是泰國 = =" 不是國泰 07/15 00:31
apaen:樓上我也有一樣的疑惑..\ 07/15 07:02
※ 編輯: Ycp238 來自: 59.104.156.91 (07/15 08:26)
djsssss:反正又不好吃...何必看他們臉色 07/15 13:31
navy929:對阿~花錢找氣受.. 07/15 20:58
kumatai:我去時,他們態度都不錯欸......@ @" 07/16 07:30
nas61989:她臉真的很臭…麵不好吃,但花枝雞伴飯還可以。 07/1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