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重修代碼忘了填 會不影響畢業阿? 因為今天才發現 我重修代碼忘了填 而且之前是一門課 現在拆成兩堂,也不知道重修代碼該填啥 最後想問,類似這種問題 該問哪個單位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4.61
john12:我們班之前也有忘了填重修代碼,所以上完課後才去註冊組 07/15 09:01
john12:補填,沒填的好像沒有補你當掉的那科目 07/1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