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大學沒去上選修軍訓,後來才有考預官的打算 想在碩一期間修軍訓..不知道研究所新生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選課? 而是不是有分階段的,研究生得等很後面才能選? 順便小聲八卦一下..有哪位教官人比較好的嗎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83.133
goro18:教官沒辦法選吧 只能賭 南台選課制度很高中化 07/15 19:02
oreoctrl:可以選班吧? 只是印象中...教官好像是輪週的...沒啥好選 07/15 19:07
apaen:推泳池! 07/15 21:02
rstuv123g:最好的王進清 說要退休了 07/16 13:24
rstuv123g:他是南台最好的教官 07/16 13:24
rstuv123g:陳正安也不錯 07/16 13:33
piya6291:泳池不錯說~ 07/1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