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快12點了,去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南台街好冷清呀~ 每個攤位都幾隻喵= = 我就選擇了久沒吃,很好吃的帥哥 可是我發現老闆臉臭臭ˊˋ 問的口氣感覺不是很꘮..要不要辣...要不要湯 嗯亨 IT'S NOT SO GOOD 老闆,開心點, BE HAPPY ︿︿ 不然下次就...痾痾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7.107
blackys:推帥哥滷味... 07/16 16:42
libramog:寒暑假都是這樣-.- 07/16 16:58
kuomin:祥哥呢? 07/16 17:13
winnie26:^^^^ 也放暑假了吧 XD 07/16 20:31
oneone200:XD 07/16 20:49
icq7584:大東逛夜市的時候 翔哥豆花的工讀生不錯Q 07/16 22:23
knicks0726:因為對面全家一直再放冰棒2隻只要12元 ~~ 超吵!! = =" 07/16 23:15
moonraking:帥哥滷味?????哪家? 07/16 23:26
brandyHuang:樓上是女生嗎..所以會被叫美女~ 來喔~ 07/16 23:39
medy:以前帥哥魯味都有放寒暑假的說! 暑假跟本都嘛吃不到! 07/19 06:15
moonraking:全家對面?藥膳那家嗎~~~以前開始買都叫太客氣~很愛謝謝 07/2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