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ys:推帥哥滷味... 07/16 16:42
→ libramog:寒暑假都是這樣-.- 07/16 16:58
推 kuomin:祥哥呢? 07/16 17:13
→ winnie26:^^^^ 也放暑假了吧 XD 07/16 20:31
推 oneone200:XD 07/16 20:49
→ icq7584:大東逛夜市的時候 翔哥豆花的工讀生不錯Q 07/16 22:23
推 knicks0726:因為對面全家一直再放冰棒2隻只要12元 ~~ 超吵!! = =" 07/16 23:15
推 moonraking:帥哥滷味?????哪家? 07/16 23:26
→ brandyHuang:樓上是女生嗎..所以會被叫美女~ 來喔~ 07/16 23:39
推 medy:以前帥哥魯味都有放寒暑假的說! 暑假跟本都嘛吃不到! 07/19 06:15
推 moonraking:全家對面?藥膳那家嗎~~~以前開始買都叫太客氣~很愛謝謝 07/2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