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應屆畢業生 去看過前幾年的夜間部的分發成績 好像一年不如一年 我算過我的分數是228 這樣要上南台夜校會很困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