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nnis60233 (小頭)
看板
STUT
標題
[問題] 分數好像一年不如一年
時間
Thu Jul 16 20:38:20 2009
我是應屆畢業生 去看過前幾年的夜間部的分發成績 好像一年不如一年 我算過我的分數是228 這樣要上南台夜校會很困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