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南台街75巷6號的租屋 好嗎?? 我是南台新鮮人 在找房子的說(男的喔) 請給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04.155
brandyHuang: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75巷在哪...有沒有比較顯著的地標 07/16 23:37
dempkimo:YAMAHA 那條 出去 就是奇美 07/17 00:19
oreoctrl:你這種問法...感覺擲茭會比較快@_@ 07/17 00:50
FearBomb:如果在板上沒有特殊傳聞,就自己親自去一趟看一下吧 07/17 00:52
smalltrai:我之前住過~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好~房東滿討厭的~ 07/17 02:19
smalltrai:感覺他眼裡只有錢~之前我還在上課~他又打電話來催繳我 07/17 02:19
smalltrai:的水電費~而且態度很差~一年租約到了~我要退租~他又開始 07/17 02:20
smalltrai:說什麼我要搬過去的那邊不好怎樣的~說他那邊多好~聽了就 07/17 02:20
smalltrai:一肚子火~而且電費又很貴~嘖嘖 07/17 02:21
ssaan:同學住那邊,只能說,付錢付後兩個樣,很爛~ 07/18 00:51
bi125:看他租這麼久都租不出去 就知道啦...XDD 07/18 01:04
absurd0406:那在哪阿@@? 有地標之類的媽? 07/2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