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enkimo (小橘)》之銘言: : 從今天開始~我要賣不織布的吊飾, : 想說在這邊貼文~可能比較有人看~ : 不管是吊飾或鑰匙圈~ : 我都可以幫你訂做喔~ : 價位絕對不會比外面貴~ : 想說都是南台的學生,只是想讓自己賺點零用錢~ : 這樣比較不用跟爸媽拿~ : 如果你最近有想送禮~ : 或是自己想要有個特別的吊飾~ : 都可以跟我聯絡喔~ : 可以寄信給我或是回覆在這邊唷~謝謝你們^^~~ 基本上只要給我Q版圖案, 或是跟我說你想要什麼動物或水果~ 我都可以做出來~ 如果比較難一點的~或許有點挑戰~ 但是我都會做得讓大家滿意~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nkeyjun&book=36 不知道相簿怎貼上來~ 應該是這樣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信給我~ 我能給你看更多已經做好的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5.76
a0955133:http://tinyurl.com/ljpe6k 像這種織田家紋可以嗎 07/16 23:32
lovenkimo:這是花朵圖案嗎?如果是的話,就看你大概想要什麼顏色搭配 07/17 00:07
lovenkimo:我有做過向日葵鑰匙圈,只是圖案暫時不能上傳,還要等幾天 07/17 00:07
lovenkimo:我會盡量做到讓人家滿意~盡我全力^^ 07/17 00:08
dempkimo:http://ppt.cc/F,MS 這隻小惡魔 你做的出來嗎?? 07/17 00:13
pkpk80120:<(◥████◤△◥████◤)> 好閃... 07/17 00:50
dempkimo:哪裡閃? 07/17 00:58
ogisun:可魯勒!!可魯!! 07/17 00:59
siwang:我也想要德川家徽 或事 島津家的 07/17 01:20
lovenkimo:那隻惡魔應該ok~只是要看你要多大~還蠻可愛的~^^ 07/17 01:40
lovenkimo:可魯應該有點挑戰~不過狗狗樣式還蠻ok的~恩恩~^^ 07/17 01:42
lovenkimo:阿,我也有做過蛋糕喔~我的另本相簿有~或是置物袋~謝謝^^ 07/17 02:01
ink790702:墨鏡可以嗎?●-● 07/17 03:54
summer830:這篇無意間釣出戰國迷 XD 07/17 06:26
akirajj:還有篤姬迷吧 (看到siwang的推文) 07/17 10:45
siwang:在篤姬之前就看過了.....哈 07/17 14:29
lovenkimo:我有再新增一些做好的圖案囉^^~~ 07/1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