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辦威寶電信的0元月租專案或是99元月租專案嗎?? 好像很多學校都有優惠 不知道南台有沒有?? 我朋友他是大葉的有辦到 我也好想辦唷>"< 可是辦了不能過戶 想說麻煩別人辦好像不太好 想請問南台有沒有這種優惠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131
dempkimo:我也想辦 07/19 00:49
namedofyou:ME TOO 07/19 01:00
ink790702:方案是怎樣阿? 07/19 01:15
kissa0123:0月租? 好奇 07/19 03:08
namedofyou:上面是文化大學的方案~給大家參考 07/19 03:50
namedofyou:據說要找業代... 07/19 03:51
dempkimo:誰找的業代 我也要辦 07/19 09:41
yyuto:各位大大 我晚點幫大家解說一下這兩個方案 07/19 10:04
yyuto:基本上我們學校不太可能能辦理 07/19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