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music:中肯... 07/20 00:20
噓 tahow0512:學校上的那種暑修英檢班 本來就意義不大~沒多大的功效 07/20 00:20
→ tahow0512:不如利用暑假 提升學生對英文的興趣 唱歌跳舞多快樂阿 07/20 00:21
→ play131234:因為我們上的是畢業班 所以沒有選擇的餘地 07/20 00:24
→ popmusic:搞不清楚狀況的2F,要不是為了這個必修0學分 07/20 00:36
→ popmusic:誰會想去,早就跟正妹出去玩了! 07/20 00:38
推 ling0210:請問你是修哪位老師的課? 平時、期中、期未怎麼算呢? 07/20 01:38
推 vincebrian:暑修英檢班稍微背一下就過了阿,有人暑修英檢沒過的嗎? 07/20 05:47
→ petitbai:據說 有老師沒有把書上完 被學生投訴說 07/20 09:30
→ petitbai:『要我們買書又不上完 不知道買書幹嗎』 07/20 09:31
→ petitbai:所以有規定要把書上完 再來 課本不是老師決定 07/20 09:32
→ petitbai:是語X中心決定的 (from 某老師的工讀生) 07/20 09:32
推 oligxoi:的確上的好快... 07/20 12:06
推 MDMAN:第一天5節課上了兩個章節 第2天4節課上了四個章節 爆衝了=_= 07/20 12:20
推 tahow0512:五樓的我當然知道 我也上過 那種課對提升英文能力不大 07/20 15:00
推 ppet6650:上這麼快 對英文不好的人來說 負擔很大 07/20 16:01
→ play131234:如果只是之前被學生投訴 那才更應該要在課前討論進度 07/22 00:08
→ play131234:而不是一直在加速上課的進度 不是嗎? 07/22 00:09
→ petitbai:樓上你沒懂我的意思 是因為規定買了書 07/22 11:44
→ petitbai:有人介意說買了書沒上完 浪費錢 所以就有官方要求說 07/22 11:45
→ petitbai:老師一定要把課本內容上完 而課本用哪本不是老師決定的 07/22 11:45
→ petitbai:即使書厚的不得了也是要努力上完 以上 07/22 11:46
→ petitbai:補充說明:就我所知 老師們也很想慢慢上 不要上那麼多 07/22 11:53
→ petitbai:但光教材就不是老師們能選擇的 加上被要求要把書上完 07/22 11:54
→ petitbai:就算老師們彼此討論 最後有權決定的 並不是老師 而是某人 07/22 11:57
→ play131234:所以意思就是大家任命點 修行在個人了是吧ˊˋ 07/25 03:22
→ andyqqqq:暑修麻~都趕進度趕進度~教的東西也就沒有平常那麼深入 07/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