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從大武街經過, 看到路上左邊開了一家日式蓋飯 (忘了啥名了o_o? ) 有日式咖哩飯、蓋飯…之類的, 最便宜的NT.70起跳~ (菜單裏應該是咖哩飯最便宜) 不知有人吃過否? 分享一下心得吧~^^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46
yoyo5202:好吃! 07/20 15:06
icq7584:還ok 07/20 15:06
dti:不賴 07/20 15:18
xyz4594:是御飯屋嗎??? 07/20 15:26
winnie26:忘了店名了~只是新招牌是有紅色的顏色在 o_o? 07/20 15:48
blood1015:那家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 07/20 16:07
fantasyjay:御飯屋吧 那家不錯吃 建議內用 外帶的話飯會泡到爛掉 07/20 16:30
o013019:東方荷蘭對面嗎~是的話參考#3687 07/20 16:43
annie71984:御飯屋的沙拉雞腿飯超好吃 07/20 17:32
musicersho:他對面是冰店(芋嚐珍)的那間,旁邊有賣沙威瑪的 07/20 17:54
Ycp238:量很少~吃不飽 07/20 19:23
jonrsx:其實有些餐點可以吃飯吃到飽= = 07/20 20:03
dimmy1001:不錯吃,可是小貴 07/20 21:22
hx135ss:我吃過日式咖哩 不錯吃 但沒有馬鈴薯 我有建議要放馬鈴薯 07/20 22:31
iyoka:還好,不喜歡他們的親子丼,怪怪的。 07/21 01:07
roseblood:不是很喜歡 07/21 01:19
wineinstein:套餐可以免費加飯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的 價錢可以接受 07/21 02:54
wangkanwu:很貴 蓋飯=蛋+豬排+飯+醃蘿蔔<~80元我一天伙食費只有100 07/21 12:54
wangkanwu:所以如果要吃那間一天只能吃一餐 XD 貴翻了!!! 07/21 12:54
callmesymboy:還可以啦~ 07/21 17:52
sonsyman:我經過 可是看見價位就沒心動了... 07/2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