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研究生的入學體檢是要自己去做嗎 還是學校會統一辦理呢 如果要自己去做的話有人推薦哪邊比較便宜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6.98
mythgod:開學會統一扎針 07/22 13:37
chiku119:所以那張就不用理他囉 07/22 13:48
chiku119:是這個意思嗎 07/22 13:48
daycat:自己做很貴低...醫院的護士姐姐還會問你想清楚要砸錢沒XDDD 07/22 13:59
loveena:可以去問問吧@"@..之前我說學生要體檢~他算我七百 07/22 14:03
fantasyjay:學校會請人來學校幫大家做 前年是在T棟 全部好像700多 07/22 14:27
fantasyjay:我去外面大醫院問過 完整2000多 看你要不要順便檢查 07/22 14:32
chen159357:學校的體檢好可怕 同學好幾個都有莫名的病 07/22 15:05
chen159357:結果花錢去外面複診 根本沒事.... 07/22 15:05
chiku119:loveena 可以問問你在那邊做的嗎 07/22 15:12
loveena:彰化@"@.... 07/22 15:49
godbest:學校是團檢 大概只要半價~外面單檢大約兩倍價錢 07/22 20:19
rushaun:沒做過一樣畢業 07/23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