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於7/18在南台考的轉學考成績 今天出爐了 我的單科成績 英文52 化學70 加權後的分數是61分.. 我報的志願是 1.化學工程 2.生物科技 請問我有辦法上第ㄧ志願嗎 以歷年來看的話.. 拜託大概知道的給我解答一下吧..或者有報考同樣類組的同學 分享一下你們的成績吧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4.243
waitingtome:百分之百 07/23 14:32
hyryuki:轉學考只有好進 07/23 15:55
awehero:前五?? 07/23 16:36
yushow:聽說是30個人搶13個名額.... 07/24 20:03
belldandy123:生技+化材 30 搶13才對 07/25 08:59
leeshailin:噗 真的很好進嗎 ..我不希望上生物科技 07/25 12:49
leeshailin:哪邊看報名人數阿? 簡章上化材收3人生技5人..怎嚜有13? 07/25 12:50
gwandsc:我是知道考試前幾天有釋出更改過名額的簡章 07/25 14:34
gwandsc:設計學院從資傳2多樂2變成資傳12多樂2,14個名額 07/25 14:34
gwandsc:但是現在我找不到那個更改過的簡章,連結上變成舊簡章 07/25 14:34
gwandsc:化工生技的我就沒注意看名額了,樓上的應該是說更改過的? 07/2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