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on1018:我之前也有申請,可是不知道去哪看有沒有過,可以分享一 07/23 17:29
→ Jason1018:下網址嗎? 07/23 17:29
→ yuzu76:樓上可能誤會我意思囉 我之前也有在學校平台先申請實習員 07/23 18:54
→ yuzu76:資格 但是我是在實習博覽會找的 我也去那間公司面試上了 07/23 18:57
→ yuzu76:現在卡到政府有給每個學校名額 一但額滿了 就不再受理了 07/23 18:58
→ yuzu76:南台在這禮拜名額額滿了 所以我備排在備取 只能等候補 07/23 18:59
→ yuzu76:也就是說如果候補沒上 之後也不用找企業實習的工作了 07/23 19:00
→ yuzu76:因為就算找到了 學校方面沒有名額 一樣是白搭 07/23 19:00
→ yuzu76:超嘔的 之前不知道每個學校有固定名額 還傻傻的寄職缺給別 07/23 19:01
→ yuzu76:的同學看 以為南北不同區 就不會搶到名額 沒想到是要看學校 07/23 19:02
→ yuzu76:的名額 07/23 19:02
→ yuzu76:結果他們現在都已經開始工作了 我是找到了卡在沒名額 07/23 19:04
→ yuzu76:超想哭的啦 工作真的好難找 >"< 07/23 19:04
推 mina123:昨天面試完,昨天也從同學口中得知學校沒名額了= = 07/24 13:39
推 gagu1130:教育部是有給每個學校是有名額限定的 07/24 14:25
→ gagu1130:若名額滿了,即使有被公司錄取,應該也有點困難參加方案 07/24 14:26
→ gagu1130:除非是剛好有人離職,或教育部有再給校方新的名額 07/24 14:26
→ gagu1130:建議可到南台首頁左方之"校園徵才"多加參考,加油嘍 :> 07/24 14:27
推 shedoing:我也是只有登入學校系統而已,後來學校打給我說還要去 07/25 02:10
→ shedoing:龍華科大那邊登入履歷,我就空白履歷登入龍華進去 07/25 02:11
→ shedoing:然後在打電話給學校催他就他好..不然以學校效率要等多久 07/25 02:11
→ shedoing:跟我應徵上的同事過三天就去上班了..我們學校跟公司說8/1 07/25 02:12
→ shedoing:你面試上之後最好打給學校,不然你在等..學校就會托 07/25 02:14
→ shedoing:想想有多少人在擠這個月名額..等人通知不如主動一點 07/25 02:14
→ shedoing:我月初就找到工作了..我這樣都等一個月了... 07/25 02:16
→ shedoing:被選為正取的人給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07/2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