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研究生 若是口試完 老師也簽字 請問要怎開始走領取畢業證書程序? 要先去哪邊辦理甚麼相關行政程序? 感謝版上大大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50
siwang:要辦離校,第一格是指導教授簽名,所以要是論文要改 07/24 11:28
siwang:先改好在拿去給教授簽,之後就各處室跑 07/24 11:28
pttzoo:碩士離校手續單 http://0rz.tw/wKbFW 07/24 12:37
pttzoo:系辨、碩研組各1本平裝論文、圖書館2本藍皮精裝含光碟 07/24 12:38